close

位於花蓮博愛街這條小巷子的後段開了一家蔥油餅,一開始我經過了幾次,覺得為什麼要開在這麼後面,為什麼不開在前面段一點,雖然到現在我還沒有開口問老闆,因為說真的老闆沒有太笑臉(比較嚴肅點,讓我不太敢多問),老闆娘笑臉多了,但這都不是重點!!重點是他家的蔥油餅我真的覺得好好吃~

說到吃的,我不得不說其實我滿挑嘴的,外面很多賣蔥油餅的我真的也覺得還好,因為我姑丈做的真的才是讓我唸唸不忘,連我們自家一群孩子一吃就知道這是不是姑丈做的~就知道我有多挑嘴了!!

說真的要開始我只是抱著想吃吃看的感覺,也沒他他太多的期待,反正就想說我嘴饞想吃然後也嘗試看看好不好吃,就給他買下去,老闆真的比較沒有太多的表情(感覺就像曾是軍官的港覺),也不太會多跟你說話,你就是點完就乖乖在旁邊靜靜的等候😝😜,喔對了~他們家只有四種選項  

1.蔥油餅  2.韭菜盒  3.加蛋  4.冷凍一包100元  

這4種選項而已

簡單明瞭

買回去的時候我就沒有想太多也沒想給他多大的評分,但沒想到我吃下去的時候我才驚訝了一下,也太好吃了吧!!馬上分給我的好朋友,他也說真的好好吃!!

這蔥油餅不像外面蔥抓餅有厚度,但就鬆軟鬆軟,這蔥油餅有點厚度,吃起來算滿紮實的,有咬勁,重點那個麵皮好想好好吃!!至於你說蔥有沒有很多,真的就普通,但是光那個麵皮真的就勝過一切了!

元大妞我個人是不愛蔥的,但我也相當的覺得不是蔥油餅就要非常多的蔥才叫好吃,才可以有名氣,我覺得真正重要的是麵皮,然後再用蔥點綴這才叫王道呀!!

雖然營業時間是下午2點至6點,我有一次去才下午4點而已就賣光光啦!!整個覺得給他很嘔😭😭


  

限量供應賣完打烊

  

講話輕聲細語的闆娘

 


我覺得很厲害的名片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