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很多朋友跟我說你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這奶茶,但我覺得也還好我很快的就買到了!跟之前推出的那個「玫瑰奶茶」相比,義美的比較好買。

  

來說說他們家主打這款奶茶非常表明了就有50%的奶比例,所以愛喝奶茶又特別喜歡奶味重點的人就要去試試,但說真的其實我愛奶茶,但不愛「鮮奶茶」因為我不喜歡這麼重的奶味在嘴巴裡!當然這款奶茶說真的沒有那種很奶的感覺,不過整體來說不要過於期待,當然跟手搖飲料比他絕對比不過,但跟一般便利商店買的奶茶我覺得他有70分,就是因為大家給他的期望比較高,所以相對的你喝下去之後的感覺就是讓我覺得普普~沒有非常驚訝的感覺!!可能是我的期望比較高,所以就覺得普普!

而且在幾年前還沒有所謂的牛奶風波時,義美有一款鮮奶茶,說真的,以前的那款真的打入我心,我還是很懷念那味道!反而現在出的這款真的沒有讓我會有想念的味道!!

 


這款真的讓我很懷念呀↖(^ω^)↗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元大妞 的頭像
    元大妞

    就是我★元大妞★

    元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